2024
Add your custom text here

超过10年的卓越服务

DMC 简介

DMC 德众是国际综合性的商业与财务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以人为本的观念下为企业创造持久的商业价值。我们可以为每个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提供全面的服务。

我们在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菲律宾和东帝汶等具有业务网络和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广泛的服务范围。我们的服务主要包括:咨询,审计,会计,税务,风险管理,内控管理,企业管理及新业务的开展,投资移民等业务。

我们的审计业务由Moores Rowland会计师事务所承接,这是一家由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及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公会批准成立的特许公认会计师事务所,专门从事审计鉴证及咨询业务。我们的团队由专业人士组成,包括审计业务合伙人,董事,业务经理以及专业人员,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我们的审计客户包括新加坡本地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在外商投资中中资企业占据很大比例。在所有行业中,我们专长于贸易,制造,服务,IT网络,建筑,零售,服务,资产等行业的审计。除此,我们也致力于企业治理和风险管理相关的服务,包括内部审计、企业风险评估、业务风险分析以及企业合规审查等。

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拥有分别来自国外和新加坡经验丰富的会计师,并且拥有在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和上市公司的丰富经验,拥有以丰富的技术团队,主动的服务理念和积极跟进市场需求的能力、以最合理的收费为企业提供完善一站式专业服务。我们既熟悉相关国家特别是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国家等的经济状况,又了解本地的财务和税务准则以及企业运作模式。

在综合业务上,我们可以在广大的区域支持来支撑客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我们专注于创造持久的商业价值,并借由区域支持为客户提供跨区域、国际化的服务。

我们在协调集团公司客户的业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可对业务进行集中统一的管理,以利于有效的进行集团合并报告。

通过我们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特别是中国和马来西亚的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与我们的客户群紧密合作起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与建设性的建议并为企业创造商业价值。我们热衷于引导企业专注在核心事业,并据此提供全面而卓越的咨询意见。我们的服务重视以人为本,并承诺对技术精益求精、准时交付委托业务以及提供物有所值之服务。

管理团队

王俭
德众集团董事 

主要负责财务顾问及公司法定秘书等业务,对于会计专业,薪金系统,企业及个人所得税,消费税,内部人力资源管理及公司正规化运营等方面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并且他作为DMC商业移民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在移民规划以及亚太地区投资亦有丰富的见解,投资方向主要涉及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及马来西亚。

他作为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以及英国特许会计师协会的认证会员,相信他在财务及管理方面超过10年以上的专业知识与经验,会提供给客户更稳妥及全面的咨询和建议。

冯珂
德众集团合伙人 

冯珂先生是徳众勤业合伙人,新加坡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会计师,新加坡特许税务顾问。新加坡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会员,新加坡特许税务协会会员。他是专长于会计与税务方面的专家,目前是事务所会计和税务部门的负责人。

他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涵盖财务审计, 管理会计,成本核算,税务核算与评估,税务审计,内控评估和专项审计等。在此之前他曾受聘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经理,会计经理和上市公司担任财务主管等。

刘毅
公司董事

刘毅是公司董事,主要负责中国业务以及给来自中国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他负责商业咨询业务,其中包括上市前顾问,商业和税务规划和咨询。他在审计、商业咨询方面有10多年的经验。他目前也是上市公司中国泰山科技集团控股的财务总监(CFO)以及JES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

刘毅是新加坡特许会计师(CA Singapore),他也是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公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