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Add your custom text here

财务报告服务

财务报告的重要性在于它是正确传达财务信息的手段,可用于绩效评估和业务决策。 我们拥有根据众多司法管辖区准备财务报表/报告的专业知识。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

  • 根据中国,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财务报告标准编制财务报表
  • 根据新加坡FRS将其他司法管辖区报告的财务报表转换为报告标准
  • GAAP转化报告 


风险管理服务

公司治理是指在监管公司运作的整套系统、原则以及程序。这为如何领导并控制公司运作提供了指引,从长远角度,帮助公司实现运营目标,增加商业价值,亦使公司股东受益。风险管理和公司治理之间是可以互相置换的关系,风险管理政策和程序与公司治理相结合至关重要。在当下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风险管理程序存在与否是相当关键的。

DMC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广泛的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服务,包括内部审计、企业风险评估、业务风险分析以及企业合规审查等。

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更多的信息。